2AM趙權做美甲引爭議 大方晒手霸氣回應:愛看不看

GGWP @ UPower

十分帥氣

趙權因做美甲惹爭議(網上圖片)

韓國男團2AM成員趙權於2018年入伍,經歷了近兩年軍旅生活後在上月24日如期退伍,結束兵役的他立刻回歸演藝圈。早前夥拍好友2PM成員張祐榮參演人氣綜藝《認識的哥哥》,即場為大家展現精彩熱舞,宣告「趙權又回來了!」

趙權與祐榮參演《認識的哥哥》(網上圖片)

回歸之後的趙權頻繁更新個人IG帳戶,貼出照片和影片與大家分享近況。不料卻因做了美甲而引發爭議,對此他於IG限時動態中做出回應。

趙權在IG動態回應美甲爭議(網上圖片)

趙權日前在IG限時動態晒出一張手部照片,並貼文表示:「退伍之後也沒法去旅行,所以需要一些新的東西轉換心情,所以雖然頭髮還很短,但也去換了髮色、嘗試了人生第一次的美甲。」並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嘗試,還刻意選了不顯眼的顏色。

趙權接著說:「但是大家都在問是不是被門夾了,怎麼那麼像指甲淤血。不過做了之後蠻喜歡的,做快1個月了,正在考慮下一個顏色。」最後霸氣回應曾諷刺他的網民「沒有不準塗指甲油的法律啊?結論是,管你愛看不看」。

趙權時常穿著高踭鞋跳舞(網上圖片)

趙權早前也因時常穿著被認為是女性象徵的「高踭鞋」跳舞而引發熱議,更被一些尖酸的網民抨擊「幹嘛老是跳女生的舞」,對此他於IG貼出四條熱舞影片,表示「哪有分女生舞、男生舞?只要我一跳就是趙權的舞!」言行都相當帥氣。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