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夥拍ZICO推新曲 合拍韓風時裝照潮味十足

GGWP @ UPower

預示新歌即將發佈?

姜丹尼爾(網上圖片)

韓國歌手姜丹尼爾雖然於去年12月因受抑鬱症困擾而全面停工,近期已宣告復出,不僅推出新專輯《CYAN》乘勢回歸樂壇,活躍於各大音樂節目為主打歌《2U》打歌宣傳,還推出個人旅遊節目《你好,丹尼爾》,大受粉絲歡迎。

網上圖片

強勢回歸的姜丹尼爾早前傳出將與大勢唱作人ZICO,通過「2020全球K-POP Project」發表合作新曲。該企劃為多才多藝的K-POP藝人量身打造,根據各自主題發表新歌,據悉新歌正在緊張的後期製作中。

網上圖片

而昨日(16日),負責該項目的Starship娛樂在官方SNS上公開了2張姜丹尼爾和Zico合作拍攝的寫真照,似為新歌發佈造勢。

只見照片中,姜丹尼爾和Zico坐在韓式傳統屏風前,身旁則裝飾著古裝燈籠和素雅鮮花。仔細一看服裝也十分特別,乍一看兩人皆身著韓服,敞開的外衣內卻是同色系的西裝,十分別緻又搶眼。西洋風與傳統韓風完美合璧的全新概念照片,也讓人十分好奇今次合作新曲將會是何種風格,是否又是一種大膽創新?

網上圖片

此外,2018年姜丹尼爾曾以Wanna One小分隊「Triple Position」的成員之一,與ZICO合作歌曲《Kangaroo》,今次屬二度合作,備受期待。

早前姜丹尼爾也在個人IG貼出兩人身影照,預示新歌即將推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