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細節令粉絲驚喜 主演拍片答謝粉絲支持

GGWP @ UPower

有趣的小細節

大熱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終於在過去的周五、六晚首播,更一連兩日得到亮眼的收視,最高收視瞬間達到14.7%,勇奪韓國同時段頻道收視冠軍,更創下SBS電視台金土劇開播收視最高紀錄。許多香港區的劇迷亦有緊貼支持收看,劇集在Netflix平台一上架即成為熱播排行榜第1名,一眾主演包括李敏鎬、金高銀和禹棹奐等一齊拍片答謝觀眾們的支持,亦呼籲大家記得鎖定劇集之後的播出。

(左至右)李敏鎬、金高銀、鄭恩彩、禹棹奐和金京南為新劇宣傳造勢(網上圖片)
主演特地拍片感謝海外觀眾對劇集的支持(Netflix資料圖片)

劇集講述在「大韓帝國」和「大韓民國」兩個平行世界中所發生的事,李敏鎬在劇中展現出帝王特有的霸氣和理性,同時也帶出深情浪漫一面;金高銀則以生動有趣的演技讓該劇充滿笑點,緊湊的穿越劇情讓不少劇迷予以很高評價。由於《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海外是由Netflix獨家播出,有觀眾發現劇中有一場面,是身處在大韓民國的曹誾燮(禹棹奐分飾)在家中看電視,畫面中出現了Netflix的開啟畫面以及由國民MC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Busted!明星來解謎》,讓粉絲們相當驚喜。此外,又有一幕是金高銀的警察拍檔金京南,拿著台灣知名珍奶品牌的珍珠奶茶,讓苦等金高銀出現之餘,身上錢不夠只能喝清水解渴的李敏鎬看著珍奶露出無辜卻又渴望喝的眼神,萌爆表情令粉絲們也看著發笑。

李敏鎬飾演從的「大韓帝國」穿越到「大韓民國」的皇帝李袞。
金高銀在劇中飾演重案組警察鄭太乙。
禹棹奐在兩個平行世界中不同角色的演技表現也備受觀眾關注。

為了感謝香港一眾劇迷由劇集開拍至今一直的熱烈支持,李敏鎬、金高銀、禹棹奐、金京南、鄭恩彩特別錄了一條影片給香港粉絲,親身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也希望粉絲們能開心地看完整部劇集。片段中見坐在中間的李敏鎬在過程中不斷微笑,聽到金高銀拍掌一聲後更大笑了起來,忍住不NG的表情相當可愛。《The King:永遠的君主》每周五、六晚上10:30在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粉絲們可緊貼追看。

Netflix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