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輝人25歲生日開IG帳戶 狂晒靚照分享旅行日常

GGWP @ UPower

將與粉絲有更多的交流

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於近日開啟個人IG帳戶,由於這是她在出道6年以來首次經營個人SNS帳號,因此備受粉絲和網友的關注。

網上圖片

4月17日恰逢輝人25歲生日,她選擇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正式開通個人IG帳戶,並在當日上載了大批私照,當中包括不少日常生活以及旅行的照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prill.17

A post shared by mamamoo wheein (@whee_inthemood) on

韓國四人女團MAMAMOO出道6年,以強勁的唱作能力叱吒樂壇,獲獎無數,更成為人氣爆棚的大勢團體。

網上圖片

在當中擔任主唱及領舞的成員輝人於2018年Solo出道推出單曲《EASY》,2019年再進行個人活動,推出單曲《Goodbye》,以不俗的音樂實力獲得不少粉絲。不過在演藝圈活躍多年的她一直未有經營個人SNS帳號,令粉絲們大為遺憾。

網上圖片

今次開啟IG帳戶,相信是想與粉絲及網友有更親密的溝通和交流,喜歡輝人的粉絲可以去關注一下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