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海雲台驚見「白馬王子」李敏鎬 《The King》路透影片瘋傳惹女粉尖叫

GGWP @ UPower

男神騎白馬出場,女粉絲點會唔激動!

萬眾期待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於上週五首播,這部由李敏鎬、金高銀主演的全新穿越大劇還未上映就掀起話題不斷。近日更有直擊男主李敏鎬在街頭騎馬的「路透」花絮影片陸續釋出,引爆網絡熱議。

網上圖片

《The King》由《太陽的後裔》、《鬼怪》編劇金銀淑執導,更是男神李敏鎬退伍後的回歸之作,因此備受劇迷和粉絲的關注。上週五播出第一集,金編導大膽的時空架構和進展快速的劇情,吸引不少觀眾收看,開播即創下破10%的高收視率,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成績顯赫。

網上圖片

雖然第一集為了鋪排,以童年劇情為主,李敏鎬的戲份並不算多,不過當他以大韓帝國第三代君主李袞身份帥氣登場,還是瞬間擄獲眾多「女心」。身高187CM的他無論是身著傳統與現代融合的復古西裝還是龍袍加身,都英氣逼人。在該集結尾,他騎著白馬穿越次元之門,來到金高銀所飾演的女警鄭太乙所在的大韓民國,騎馬行走於鬧市街頭,吸引無數目光。

網上圖片

而日前,亦有網友在網上公開拍攝當日的直擊片段,只見影片中,李敏鎬騎馬行走街頭,由於早前已進行了專業訓練,騎馬英姿不僅帥氣還十分專業和游刃有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悉,拍攝地為釜山海雲台,當日有不少民眾都目擊該拍攝場景,並爭相拍攝。影片在網上流傳,令網友都大呼羨慕,而親眼見到本尊的拍攝者也表示,「真人又高又帥」,「從今天開始轉粉了」。

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이민호#드리마촬영중#더킹 #잘생겻따?

A post shared by Seung Jeong Lee (@so_lovellee_) on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