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大爆《The King》片場小秘密 原來白馬唔止一隻

GGWP @ UPower

準備充足才能出精良的作品。

Netflix獨家大熱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自上星期開播後人氣一直高企。李敏鎬及金高銀都相隔一段時間後再次拍劇,二人都十分榮幸可以和金銀淑編劇再次合作。李敏鎬表示:「因爲是久違的回歸作品,考慮以什麼樣的面貌跟大眾打招呼的時候就接到了金恩淑編劇的聯繫,聽到故事內容後非常吸引。」一直想詮釋「皇帝」角色的他,一直都在思考:「如果平行世界有另一個我,生活會有所改變嗎?」他又覺得跟之前20多歲的自己相比,32歲的他很想表現出成熟而有力的感覺,所以覺得這套劇非常厲害。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開播兩周以來人氣持續高企。

三年沒拍劇的李敏鎬很好奇觀眾們對劇集有何評價,他覺得《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結構更強、更有趣,所以希望可以好好表現、以成長後的演員樣貌去報答編劇。女主角金高銀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再次和金銀淑編劇合作,她感到相當高興和榮幸。對於編劇再次找她演出,她表示:「有著不能讓她失望的想法,所以第二次合作反而更難呢!」

李敏鎬及金高銀一起受訪分享拍劇趣事。
李敏鎬和金高銀都曾演過金銀淑編劇的作品。

李敏鎬在劇中飾演大韓帝國的皇帝李袞,既是賽艇選手也是數學家,是假想世界的大韓帝國第三代皇帝。在拍攝前,李敏鎬也有認真練習過賽艇和騎馬。「因為大韓民國是總統制的關係,其實關於皇帝制度的資訊比較少,所以看了不少英國皇室的資料,也對我國的歷史部分有稍微更深刻的了解。另外,在劇中也有一個身份是數學家,所以也有請教過數學家,並且看過相關的演講影片。」

李敏鎬拍攝前也有認真練習過賽艇和騎馬,並研讀多國帝王歷史書籍。

而金高銀所飾演的鄭太乙是大韓民國的重案組刑警,跟經營跆拳道道場的父親一齊生活,個性充滿朝氣,而且非常勇敢。由於劇本中對於「鄭太乙」一角所描繪的個性及講話方式,在內容上有不少專業性的東西,故金高銀和工作人員進行過不少討論。「我覺得專業性的部分需要多做了解才可以,因此找了很多真實記錄檔案,亦看了非常多的影片。因為角色是比較接近現實的人物,所以我也有參考很多電影或者是戲劇裡的警察、女警的樣貌,也實際去找過真實的女警做參考。」她笑指之前沒有演過警察,而且過往都是以逃跑的角色為主,可是這一次要一直在追逐別人,令她不禁說:「還是演逃跑的人比較好,因為追人的時候在體力上會更辛苦的。」

金高銀之後亦要挑戰一人分析兩角的戲份。

金高銀在劇中要一人分演「鄭太乙」和「露娜」兩角,她自言本人比較像「鄭太乙」時,馬上被李敏鎬插嘴:「我覺得是露娜啊!」金高銀馬上解釋她在演露娜的時候,必須要很努力表現她的特色才可以,而目前還沒有拍到太乙和露娜相遇的戲。可是禹棹奐已經拍到他所飾演的「曹誾燮」和「曹影」相遇了,她說:「我在拍那場戲的時候,想到自己之後也會這樣就有點擔心,因為這真的不容易去演,為了到時候的演出,我現在已經開始在做心理準備了。」

禹棹奐所飾演的「曹誾燮」和「曹影」個性截然不同。

相信不少劇迷看到李敏鎬跟禹棹奐之間的互動也覺得特別有愛,皆因二人散發出滿滿的Bromance,被叫作「袞影CP」。李敏鎬跟禹棹奐也知道大家十分關心兩人的兄弟情,「在李袞八歲、曹影四歲的時候,我們第一次相見,沒有了父母的皇帝非常孤單,所以宮裡的人就讓曹影待在李袞身邊,讓他們可以真正地熟識,也因此展開了兩人的關係。對李袞這個角色來說,唯一可以說是真正的朋友就是曹影。李袞可以在曹影面前更自在、更放鬆。」李敏鎬自言跟同性朋友之間相處非常好,所以在禹棹奐面前要表現那些對他來說完全冇難度,拍起來也非常開心。

李敏鎬和禹棹奐這對「袞影CP」的互動也備受觀眾們喜愛。

禹棹奐接著表示因為角色和李袞相見時,我得到了「天下第一劍」的稱號,所以產生了「爲了我的君主獻出自己的生命」、「爲了這個人的幸福而活着」的想法。二人間的關係就好像在學校時的那份兄弟情一樣。可是,劇中的曹影凡事都十分認真,也沒有太多的表情變化,所以禹棹奐演起來有很多困難的地方。

李敏鎬和禹棹奐這對「袞影CP」的互動也備受觀眾們喜愛。

一眾演員近日多次被韓國網友拍攝到在街頭上進行拍攝,當中就以李敏鎬在釜山海雲台騎白馬的相片和影片最為引起關注。李敏鎬也跟大家分享了一個小秘密:「實際上是有兩匹馬的,不是同一匹白馬!當中有一匹很會跑、有一匹則是會乖乖站著不動的,所以其實在光化門前拍攝時,是用那匹會乖乖站著的白馬拍攝的。」說畢馬上大笑。

李敏鎬透露他所騎的「正七品」白馬原來不只一隻。

金高銀亦被騎著白馬的李敏鎬前輩迷倒,她回憶起為了拍主海報上太乙與李袞第一次相見的場面時,二人去了光化門進行拍攝。金高銀就笑指:「敏鎬前輩跟光化門真的非常適合呢!所以看到這麼難得一見的景象覺得他超帥氣。」

李敏鎬和金高銀的騎馬戲份也拍得非常浪漫。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目前還在拍攝中,眾主演也表示希望觀眾能一直陪伴他們感受後面越看越有趣的精彩劇情,叮囑大家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在家中緊貼支持收看這部電視劇。

劇集目前仍在拍攝當中。
眾主演呼籲觀眾們能一直陪伴他們感受此劇的精彩內容(Netflix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