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旻浩疫期夜店熱唱真相有逆轉 友人澄清:其實在私人民宿

GGWP @ UPower

差點蒙上不白之冤

韓國近日再次爆發新冠肺炎大規模傳染,梨泰院多家夜店因確診者到訪而引發群組感染,餘百人確診。事件引爆全社會對「防疫期去娛樂場所」的關注,繼而有不少藝人近期到夜店玩樂的新聞遭曝光而引發爭議。

D社爆出宋旻浩熱唱相片(網上圖片)

早前,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就被D社爆出一張於江原道襄陽郡的一家夜店,脫下口罩熱唱的相片,其後所屬社確認宋旻浩為相中人物,並表示會留意,讓所屬藝人徹底執行防疫規定。

網上圖片

不過昨日(13日)再有媒體還原真相,表示宋旻浩所在的其實是朋友開的民宿中非公開場所。據韓媒《WIKITREE》報導,早前傳出的宋旻浩在本月3、4日,前往襄陽一間夜店玩樂,期間還脫下口罩熱唱,其實該場地並非夜店,而是當地一家民宿的HOUSE CLUB。報導指,該民宿一到四樓是客房,五樓是「HOUSE CLUB」,網絡搜索後會看到該地點被登記在「民宿」之下。也就是說「HOUSE CLUB」是為入住者準備,而非公開場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另一家媒體報導,此民宿是宋旻浩的友人新開的,但因為疫情關係尚未對外營業,當天入住的都是宋旻浩的朋友,「而且一樓是禁止外人通行」。也有目擊人士表示:「宋旻浩待了很短一段時間就走了」。這也呼應了早前宋旻浩所屬社YG娛樂所說的「宋旻浩最近和相熟的朋友一起去旅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INO (@realllllmino) on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