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彬與李光洙拍拖兩年甚少同框 新劇記者會上被車太鉉狂笑

GGWP @ UPower

被「強制放閃」~

人氣韓綜《Running Man》的其中一位固定主持李光洙,2018年底認愛比他年輕9歲的演員女友李善彬,二人除了拍拖前曾一起拍攝過《Running Man》特輯之外,相戀後就幾乎沒有再在幕前同框,亦極少在公開場合提到對方,一起低調守護這段感情。二人穩定交往踏入第2年,近日李善彬加入演出車太鉉有份擔正的戲劇《法外搜查》,在12日舉行的新劇發佈記者會上,李善彬和李光洙的感情事亦被車太鉉不停拿來調侃,成為記者會上的焦點趣事之一。

李善彬和李光洙2018年承認拍拖,相戀後極少公開放閃(網上圖片)
李善彬和李光洙有份擔正的戲劇《法外搜查》日前舉行發布記者會(OCN IG圖片)

《法外搜查》由車太鉉、李善彬、鄭尚勛、池承炫和尹敬浩五人主演。李善彬成為主演群中唯一一位女生,在劇中飾演電視節目製作人姜武英,戴著大金絲眼鏡拿著攝錄機周圍跑,與過往演出的角色個性大有不同。在日前舉行的新劇發佈記者會上,李善彬穿著飄逸白長裙美美地出席,立即被其他主演前輩們說:「嘩這是誰呀?與劇中見到形象真的差好多。」當中車太鉉更借機調侃她的感情事:「真的,我們全都嚇到了,不知道光洙是喜歡她哪種模樣,是喜歡現在這樣的樣貌呢,還是喜歡角色裡的樣子,還是喜歡她大方的樣子呢?」接下來他還對李光洙喊話:「光洙呀,記得私下傳個訊息給我,告訴我是喜歡怎樣的她?」

車太鉉、李善彬、鄭尚勛、池承炫和尹敬浩五人一起出席《法外搜查》發布記者會(OCN IG圖片)
李善彬在《法外搜查》中飾演電視節目PD姜武英(OCN IG圖片)
OCN IG圖片

車太鉉的幽默話語炒熱了記者會現場氣氛,他之後在提到劇集如果反應好將有機會加碼拍續集的時候,又再次CUE到李光洙,並說:「如果演到第四季的話,李光洙會來客串,我們就試著到第四季吧,這位朋友因為變有名了,怕他不會來,所以我要先預約。」李善彬在旁聽到也一直甜笑,難能這對CP的感情事被旁人公開提及,也讓粉絲們得知二人的關係依舊穩定又甜蜜。劇集《法外搜查》原定在4月份播出,不過因疫情影響暫緩製作進度,最終敲定在下周六(23日)起於OCN電視台首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오늘 #OCN #번외수사 온라인 제작발표회를 했습니다!! 라이브 내내 너무 많이웃어버렸네요!!ㅋㅋㅋ❣️ 5월 23일 토요일 밤 10시50분 #번외수사 !! 많은 기대와 사랑 부탁드립니다!! 그리고 오늘 저어어엉말 오랜만에 공식일정 나가는 저를 위해 이선빈공장 풀가동 시켜서 꾸며주신 에이바이봄 미영부원장님! 라임쌤!! 또 예쁜옷 골라입햐주시느라 고생이신 수빈실장님! 넘나 감사드리옵고 고생많으셨습니다!!?❤️ 오늘 끝까지 현장에서 함께한 민제언니! 은재 !!! 고맙꾸 고생많아쑈요오❤ 번외수사 파이팅!!!

A post shared by 이선빈(이진경) actress (@sunbin_eyesmag) on

OCN IG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