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公開四人聚會路綫 夜店爭議不斷惹關注

GGWP @ UPower

有無去夜店呢一點真係頗爲曖昧。

韓國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受控,本月初更再爆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事件,目前已經纍計超過二百名相關的人士確診,導致人心惶惶。除了一般民衆外,不少偶像藝人都牽涉到事件中,其中97Line在上月底的聚會就引起極大的爭議。

97Line成員早前被爆曾到訪梨泰院酒吧(網上圖片)

97Line成員包括防彈少年團的柾國、ASTRO的銀優、NCT127的在玹和SEVENTEEN的珉奎早前被爆在4月底曾到梨泰院聚會,雖然在集體感染事件爆發後已經接受新冠肺炎檢查並得到陰性的結果,但因爲4人聚會後如常活動沒有採取隔離措施,又在疫情期間前往人多聚集的地方包括疑似夜店,所以引起一片罵聲。4位偶像的公司都先後出面道歉,隨後銀優和在玹亦親自寫信道歉兼任錯。

網上圖片

雖然官方的立場稱4子只是到訪梨泰院的餐廳和酒吧,但大衆對於確實的地點仍然抱有懷疑的態度,因爲新聞最初爆出時曾提及夜店。直到昨日播出的SBS節目《秘密演藝》,終於公開4子的聚會路綫解除大家的疑惑。節目就事件作出了較爲詳細的報道,指柾國、銀優、在玹和珉奎當晚的確是先一起吃了Pizza,隨後到訪酒吧「J BAR」,而這裡亦並非夜店。

SBS節目公開4子當日的聚會路綫(網上圖片)
SBS節目公開4子當日的聚會路綫(網上圖片)

至於最具爭議的夜店問題,節目亦公開4子最後到訪的「BOOM BAR」,是介乎酒吧和夜店之間,雖然名稱叫做「BAR」,但實際上也可以視爲夜店,因爲同樣大聲放著音樂,有人會在舞池跳舞亦有人會坐著喝酒。雖然這裡並不是確診者曾經到訪的地方,但因爲疫情關係「BOOM BAR」曾停止營業兩個月,4子到訪時才重新開始營運不久。

SBS節目公開4子當日的聚會路綫(網上圖片)
SBS節目公開4子最後到訪的「BOOM BAR」(網上圖片)
網民挖出「BOOM BAR」的内部(網上圖片)

節目公開後大衆對於夜店的爭議依然持續,有粉絲爲了求證報道的真實性親自去詢問「BOOM BAR」方面的員工,結果卻得到4月並沒有藝人到訪以及酒吧經營模式已經整改,只保留酒吧部分的回覆。所以到底真相如何現在也大家也不能夠肯定,不過在疫情如此嚴重的期間仍然前往人多的地方聚會的確是做錯了。

「BOOM BAR」回覆網民查詢(網上圖片)
「BOOM BAR」現時已經變爲全酒吧(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