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為朴敘俊IU李玹雨新戲拍攝送應援咖啡車

GGWP @ UPower

好有愛吖~

韓國的「應援」文化不只應用於粉絲和偶像,連藝人之間許多時都會互送應援咖啡車,慰勞工作人員之外也為熟識的藝人好友加油打氣。下月就有新劇開播的金秀賢,曾經跟朴敘俊與李玹雨同一間經理人公司,與IU(李知恩)亦屢次合作過,關係親近,所以以上三人在一起拍攝新電影《Dream》期間就收到金秀賢送上的應援咖啡車。

朴敘俊、IU、李玹雨合作的新電影《Dream》已經開拍(網上圖片)

咖啡車的橫幅上寫著:「李炳憲導演 x 朴敘俊 x 李知恩 x 李玹雨電影《Dream》Fighting!」旁邊的易拉架也寫著:「雖然是浪漫的體質(李炳憲導演曾執導的劇集),但挑戰世界盃也沒關係,電影《Dream》順利拍攝吧!」(因為電影講述面臨職業生涯最大危機的職業足球選手,同一班第一次踢波的人組隊參加比賽的故事),充滿心思。

金秀賢為導演及3位好友送上應援咖啡車(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李玹雨也相當識做,昨日也在IG貼出在咖啡車前自拍的照片,帖文亦附上早前金秀賢以《偉大的隱藏者》角色造型客串《愛的迫降》的截圖,並寫著:「組長同志...啊不,金秀賢兵長...啊啊不,秀賢哥哥謝謝你啊!嘩...真的好帥!」向有情有義的哥哥金秀賢表示感謝。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조장동지.. 아니 김수현병장님...아..아니..수현이형 감쟈합니댜 와.... 잘..생겼댜...

A post shared by 루피? | 해적왕? (@hihyunwoo) on

金秀賢和李玹雨曾是KEYEAST公司同門師兄弟,曾合作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