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仔仔送慶生驚喜 《我家的熊孩子》單親爸李太成感動爆喊

GGWP @ UPower

仔仔好愛爸爸

曾在熱播韓劇《閣樓王世子》中飾演奸角的35歲演員李太成,近日以單親爸爸身份出演人氣韓綜《我家的熊孩子》,成為該節目中首位育有子女的「熊孩子」。李太成在節目中展示了與其他單身嘉賓不同的一面,日前他迎來自己的35歲生日(韓國年紀36歲),在9歲兒子送上驚喜蛋糕為他慶生時感動落淚。

李太成和兒子(網上圖片)

在24日播出的SBS人氣真人騷《我家的熊孩子》中,李太成9歲仔仔李瀚乘(音譯)為爸爸準備了驚喜生日派對,除了親自煮了海帶湯,還在爸爸回到家中時用鋼琴彈奏了生日歌。之後,瀚乘為爸爸送上了親手包裝的禮物,包括李太成最愛吃的巧克力以及可以在片場休息用的椅子,上面還有親手寫上的「爸爸的椅子」字樣,充滿孝心的舉動令李太成十分感動。

網上圖片

最後,瀚乘拿出提前寫好的親筆信,李太成看完大喊, 原來信上寫著:「爸爸,我喜歡爸爸比別人的爸爸年輕,也喜歡爸爸是電影演員。 但是...... 雖然爸爸非常好,我2歲時和媽媽分開這件事有一點遺憾。 」李太成看完信之後緊緊摟住兒子淚流不止,兒子也跟著流淚。感人的一幕令攝影棚的媽媽以及觀眾都跟著傷感落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演員李太成曾在朴有天和韓志旼主演的《閣樓王世子》中飾演朴有天哥哥一角為觀衆們熟知。他在2012年公佈與圈外女友結婚的消息,並曝光兩人已育有一子,卻在2015年宣告婚姻失敗離婚,獲得撫養權的他獨力照顧兒子。

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한승이고마워#사랑해#효자#고우새#미우새#이태성#힘내세요?

A post shared by Lee Tae Sung 이태성 ?? (@taesama27) on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