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潮流興啲乜? 「串珠仔」飾品成大熱!

se_twleung @ UPower

Fashion 真的好難足摸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時尚潮流來得快又去得快,可能一些微不足道的單品隨時也能成為今期流行。就好像韓國近期風靡的糖果系飾品,不論男女都被它的魅力所吸引。

糖果系飾品少不了五彩繽紛的配色,就例如手飾品品牌 +ARMO+ ,早期的 +ARMO+ 多以中性風金屬飾品作主打,近期亦推岀菊花串珠手鍊,瞬間增添幾分可愛,別以為菊花串珠手鍊只是為女生以設,其實 +ARMO+ 的商品是提倡「Unisex」,強烈男生都可以帥氣帶上,大大提升穿搭的玩味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MISTERCHILD SMILE RING (DIAMOND,18K GOLD, 925 SILVER) thx @raro97

MISTERCHILD(@misterchild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MISTERCHILD [마포멋쟁이] ('송민호' 착용) SMILE RING (DIAMOND, 18K GOLD, 925 SILVER)

MISTERCHILD(@misterchild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次深受韓國年輕人喜愛的 MISTERCHILD,除了販售男女時裝外,品牌更以自創的笑臉標誌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韓國男團 Winner 的宋閔浩都是該品牌的忠實顧客。MISTERCHILD 推出的小雛菊笑臉戒指,並以可愛的花朵戒指盒為包裝,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由包裝至飾品都充滿著俏皮的街頭潮流氣息。除此之外小雛菊笑臉亦有推岀其他飾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