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員Solo計劃出爐 ROSÉ 9月有新歌

GGWP @ UPower

拖足1年......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回歸在即,本月即將發表新專先行曲,而出道4年首張正規亦預計在9月發行。這也是組合事隔1年多後再次發表新作,粉絲期待之餘亦仍然感到不滿,皆因曾經預告過的成員Solo計劃完全無影。粉絲也曾多次向所屬社YG娛樂示威,要求公司重視並好好計劃組合和成員的活動,直到今日公司終於出面回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LACKPINK成員Jennie在2018年11月發表Solo曲後,當時的總製作人梁鉉錫曾公開表示其它3位成員將會陸續發表Solo,下一位會到ROSÉ。結果2019年YG的醜聞接二連三被爆出,組合的活動受到影響,説好的Solo計劃完全不見蹤影,就連組合都已經很久沒有發表新作。在粉絲多番要求之下,YG娛樂終於在今日發表公告,表示ROSÉ將會在9月發表Solo曲,而下一位成員Lisa的Solo曲已經準備完成,目前正在準備Jisoo的Solo。

網上圖片
ROSÉ(網上圖片)
ROSÉ(網上圖片)

公司指ROSÉ從一開始準備發售包含幾首收錄曲的Solo專輯,所以準備的時間有所延長,希望大家能夠諒解。目前Solo計劃的製作已經接近尾聲,但因爲成員都一致認爲組合的完整體回歸和首張正規專輯最為重要,所以ROSÉ的Solo專輯預計會在BLACKPINK推出首張正規專輯之後發行。

Lisa(網上圖片)

隨後Lisa和Jisoo的Solo也會陸續問世,公司會為幫助組合製作更好的音樂和成爲更優秀的藝人而努力,希望粉絲可以為成員們加油應援。

網上圖片

事隔一年多終於有成員Solo的新消息,雖然依然未有確實的日期,但已經足夠令粉絲期待又興奮。踏入6月,BLACKPINK很快就會回歸樂壇,大家都對這次的回歸感到很激動,已經急不及待想要聽到組合的新歌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