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生日share練舞片 大跳男團hit曲好有型

GGWP @ UPower

壽星大跳男團舞蹈串燒

少女時代的成員允兒(YoonA)近年活動都以戲劇演出為主,不過舞蹈細胞仍然活躍的她亦曾在上綜藝節目的時候透露自己仍然非常喜歡研究時下偶像男女團的歌曲編舞,並且看幾遍就能記住舞蹈重點。繼去年生日的時候曾分享自己大跳少女時代成員和其他當紅女團舞曲之後,今年生日她就再度分享自己翻跳大勢偶像舞蹈的cover短片,且今次挑選的全是男團的歌曲,為粉絲們送上驚喜。

允兒IG圖片

5月30日生日的允兒,去年趁生日之際為粉絲們準備了驚喜禮物,就是拍了一條5分多鐘的舞蹈短片,連續串燒表演少女時代隊友的SOLO作品,亦帶來IU、BLACKPINK、請夏、TWICE、Red Velvet等偶像女團的經典歌曲,令許多網民和粉絲熱情點讚。今年她就再次趁生日之際為大家炮製驚喜,允兒30日在IG發布了一段新影片,並寫著: 「for SONE, 妳們說很想看跳舞的允,所以就挑戰了!雖然有點可惜但仍然努力過了!」片段中她連續大跳師弟團NCT 127的《Kick It》、EXO《Love Shot》、BTS的最新主打歌《ON》還有SEVENTEEN的《VERY NICE》等作品,兩分多鐘的男團舞蹈cover片誠意十足,舞蹈拍子踩點等表現都帥氣俐落,再次令一眾網友驚艷。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允兒的舞蹈短片不只獲得粉絲SONE們的熱烈點讚,少女時代的隊友徐賢也留言說:「我們允兒Oppa好帥氣呀!姐姐生日快樂!」還有孝淵及早前也曾驚喜貼出舞蹈短片的秀英也有回覆表示驚嘆允兒用心準備的表演片段。師弟團NCT127也留言向前輩祝賀生日和道謝。

少女時代的隊友徐賢、孝淵和秀英亦有在允兒的舞蹈短片下留言(允兒IG截圖)
NCT127留言向前輩允兒道謝和祝賀生日(允兒IG截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