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全新限定版眼影 教你輕鬆打造夏日Party Look

TW @ UPower

想做 Party Queen?想做全場焦點?那麼一定需要用它了!

網上圖片

你曾經有沒有嘗試過買眼影盤時總有一兩隻色不是你喜歡的,可是偏偏那盤眼影又有你喜歡的顏色?迫不得已購買了你不喜歡的顏色。

Innisfree My Palette 正正解決了不少少女以上的問題,大家可以擁有自主權去挑選自己喜好及需要的化妝組合。 這個系列備有眼影、眉粉、高光、陰影、調色霜及遮瑕等產品,超過137種色調之多。大家可以獨立購買每款產品,更可以將所需品合併於一個彩妝盤內,組合出屬於自己的 perfect match。

而每年他們都會推出限定版的眼影,這次更一連推出兩款全新 Glow Collection,分別是 Diamond 和 Sparkle。新系列看似比較適合打造 Party 造型,不過個人認為其實更適合在日常妝容中作點綴,提升整個妝容令人眼前一亮!

Diamond 系列的4色眼影。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iamond 系列的4款眼影底色通透,其次粉質幼細。大家可以嘗試均勻地塗在眼窩作提亮,或重點點綴眼簾和眉骨部份,打造普通外出或上班的日常妝容,讓整個妝感看起來更加精神飽滿。

My Palette眼影Diamond版本 HK$53/1.2g

Sparkle系列的4色眼影。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parkle 系列的4款眼影偏向金屬珠光色系,其極高顯色度及貼服力可打造深邃妝感,建議於眼窩及眼尾部份大範圍著色,打造出玩味感十足的Party Look。

My Palette眼影Sparkle 版本 HK$53/1.5g

Glow Collection彩妝盤。網上圖片

在看重包裝多於產品的年代。Innisfree 亦貼心地為大家推出Glow Collection專屬彩妝盤,令眼影和彩妝盤成為最佳拍檔。

My Palette彩妝盤 HK$55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