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熱辣辣 韓星大熱清新綁髮style

kkwong @ UPower

啱哂咁熱嘅天氣啊

香港已經踏入夏天,長頭髮的女士相信都會好苦惱。因為不綁頭髮的話很容易會流汗,汗水會令到頭髮變得扁塌,非常煩躁。而就算綁頭髮的女士大多是普通馬尾,沒有太大的造型感。所以這次整理了韓國女生最常的綁髮style,甚至是韓星都經常會綁的髮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ssyhair

박민영 Minyoung Park(@rachel_mypar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1.      隨性馬尾辮

馬尾辮相信是每個女生最經常綁的髮型,但是根據馬尾辮的高度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高馬尾會帶給別人一種有朝氣又可愛的感覺,中低馬尾則帶給別人一程隨性有氣質的感覺。而韓式馬尾的重點是輕輕把頭髮拉鬆,瀏海也可以蓋著太陽穴的位置,形造小顏的錯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소개팅->상견례 프리패스 인천 #러브포엠 #이게공연이지c #포토유인나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      鄰家丸子頭

韓式的丸子頭不像日式丸子頭般有慵懶的感覺,相反會比較整齊。重點是比較注重瀏海方面,可以在前額拉出一點小碎髮,或者將瀏海放到耳後也會有可愛的感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RENE(@renebaeb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3.      可愛半公主頭

相信有些女士平時都習慣了長直髮,突然把所有頭髮綁起會比較有負擔,所以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半公主頭,把上半頭髮簡單地綁起,下半頭髮可以用曲髮棒稍為電曲髮尾,也能做到韓式半公主頭的感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쫌있으면한댜히히 #여왕의꽃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4.      空氣麻花辮

麻花辮相對上所花的時間比較長,亦需要少許技巧。而麻花辮可以突顯個性,凌亂中帶點慵懶俏皮。想再可愛一點的話,可以嘗試綁完麻花辮後,再用髮圈、髮帶做造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