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高宥辰因精神壓力放棄出道 回歸平凡生活

se Wang @ UPower

高宥辰表示回歸平凡生活,粉絲們表示理解和尊重她的選擇。

《PRODUCE 101》系列雖然陷入了造假風波,但其實大部分參賽的練習生都是受害者,不少粉絲都希望他們演繹生涯可以順風順水。近日,《PRODUCE 48》的人氣練習生高宥辰,在IG發了一篇長文。

網上圖片


文中寫到:「我現在是已經離開公司的狀態,本來想要出道,但是過程卻不如想像中順利。這也是需要運氣、時機的時期,也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精神上很疲累,所以放棄了。那段作為練習生的生活非常漫長,雖然很努力地去做了,但產生了這種生活彷彿在吞噬我的想法後,每天都很疲憊。最終放棄了長久的夢想,雖然對於等待我的粉絲們非常抱歉,但我以後將作為普通人生活。」

網上圖片

「我沒有刻意裝要出道的樣子來欺騙粉絲,因為個人原因,對於公司或是出道的是完全無法提及。為了感謝支持我的粉絲們,我會努力在Youtube或是instagram平台上直播,以後也會作為普通人和喜歡我的粉絲們溝通,用好的影片內容、我能做到的一切來報答大家。」

網上圖片

最後她表示:「再次感謝等了很久的各位,請諒解我沒有第一時間說出來,對不起。」

網上他圖片

20歲的高宥以Blockberry Creative的練習生出演《PRODUCE 48》,評級更由C升到A,但最終還是遭到淘汰,排名31名。粉絲們看到這個長文,紛紛表示尊重她的選擇:「成為普通人也要幸福」、「當時真的很想看她跳《Rumor》啊」、「跳舞真的很好看」、「不管做什麼都要開心」等等。

韓國娛樂圈,很多明星光環的背後,飽受壓力和困惑。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