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 回擊惡意網民 時隔半年多採取法律手段回擊

se Wang @ UPower

面對網路上的惡意攻擊, Zico 也決定採取強硬手段回擊。

在韓國藝人飽受網路上的惡意攻擊侵擾之際是十分常見的事情,自行成立公司的 Zico 決定採取強硬手段進行回擊,繼去年底後準備在近日再度向惡意網民提出訴訟。|

網上圖片

KOZ Entertainment 在6月5日上午發出官方強烈聲明,表示在去年 10 月便曾宣布針對各種 對Zico 散佈的謠言、毀損名譽、攻擊人格⋯⋯等荒謬的網路言論採取強硬的法律手段,並已在 11 月時做出第一次提告。「根據調查結果,部分加害人已被認定涉及韓國刑法第 311 條的侮辱罪,並遭到簡易起訴;其餘加害人則依毀損名譽嫌疑持續接受調查,結果預定在近日出爐。」

網上圖片

儘管 KOZ Entertainment 已經提告過,但網路上的惡意行為到現在依然持續發生中,因此 KOZ 目前也正在準備二度提告,並特地表示:「和第一次一樣,我們絕對毫不寬貸,會採取強硬的手段來處理。」

網上圖片

KOZ Entertainment 最後也重申目前有持續透過自發監看網路社群、接受粉絲檢舉這兩種管道來收集有效的資料,並將定期針對損害旗下藝人名譽的行為提出刑、民事告訴,努力讓 Zico 和粉絲都遠離荒謬的網路言論,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