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超「索」人妻全智賢 身材fit爆擔任Alexander McQueen韓國代言人

TW @ UPower

現年38歲已是兩子之母的「韓國天后」全智賢,以「fit爆身材」擔任 Alexander McQueen 品牌韓國代言人,進軍時尚界!

網上圖片

全智賢15歲出道,2001年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爆紅,隨後幾年人氣持續上升。不過生子後的她便鮮少在劇集中露面,要數近期作品必定是《屍戰朝鮮》最後一幕的驚喜現身,短短的幾個鏡頭已經令觀眾為之瘋狂,所以今次 Alexander McQueen 宣佈全智賢擔任代言亦成功掀起熱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次全智賢擔任代言的是 Alexander McQueen 2020初秋款式,模特兒身份出道的她加上高冷霸氣的時尚臉,完美詮釋 Alexander McQueen 那成熟女性的優雅及華麗氣質。除此之外,今次官方發佈的宣傳照中亦展示了 Alexander McQueen 的經典手袋 The Jewelled Satchel。The Jewelled Satchel 早於2018早秋系列中登場,今次全智賢身上的則是本季系列全新演繹的迷你版 Mini Jewelled Satchel,同樣有著經典的手提設計及標誌性的骷髗頭,與全智賢的氣質十分相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