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電影熱潮停不了 劉亞仁朴信惠超貼地絕地求生電影《ALIVE》

TW @ UPower

朴信惠拍喪屍電影,你點可以唔睇!

網上圖片

喪屍求生主題是近年電影和劇集界爭相拍攝的題材,韓國近年的《屍殺列車》及《屍戰朝鮮》的劇情和電影特技更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相信大家目前最期待的肯定是下月在香港上映的《屍殺半島》,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並不是它,而是一部會讓你超有共鳴的貼地喪屍求生電影《ALIV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電影在6月於韓國上映,由最年輕影帝劉亞仁和韓劇天后朴信惠這個全新組合主演。《ALIVE》改編自荷里活編劇Matt Naylor劇本,故事貼近現實生活,講述主角身處的城市被來歷不明的病毒襲擊,令市民變成具攻擊性的喪屍。人們以往依賴的網絡亦因病毒而中斷,在喪屍肆虐的困境下二人與外界失聯;在被孤立的情況下,他們透過無線電等方法溝通,並以一定要活下去的信念互想幫助逃離險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電影在韓國24日上映不足一星期,網上評分已高達8分,可見電影非常受歡迎;再加上有兩大演技派坐鎮,相信論演技絕對不會令觀眾失望!電影整體感覺刺激緊湊,只是看預告已能感受到當中的壓迫感。除此之外,電影亦加入不少動作場面,預告中配有全副裝備的朴信惠在露台一躍而下的畫面,實在不禁令人倒抽一口氣。

可惜電影暫時還未在香港上映,如有機會在香港上映時,一定要到戲院親身感受一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