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惡搞BTOB Peniel普拉提照片 粉絲大爆笑彈

se-wang @ UPower

粉絲們太會玩了!

當前韓國男團BTOB的大部分成員都在服兵役當中,Peniel則是因為是美籍所以不用入伍。近日Peniel在IG發佈幾張普拉提動作的照片,照片竟然被粉絲們拿來惡搞P圖,真是太搞笑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Peniel在IG上分享一組在普拉提器械上訓練的照片,留意:「聽說普拉提對脊椎問題和姿勢矯正等都有幫助,所以就嘗試了!真的好難啊!所以我的面部表情都像最後一張照片那樣了!」照片上的Peniel在機器上擺出高難度的動作,姿態十分的優美。事後竟然有粉絲將這組照片拿來惡搞。有的粉絲將Peniel P到一望無際的大海里與海豚相伴,有的粉絲將Peniel 的身體P到飛機上與飛機一起翱翔,有的粉絲將Peniel P到足球比賽上........粉絲們的腦洞真是大啊,現象力極其豐富真是幽默又風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後連Peniel也轉發了這一組惡搞P圖,大讚粉絲們的創意。多張P圖在韓網討論區上熱傳,許多網民都稱讚BTOB的粉絲十分幽默有趣。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