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定延手術後需調養休息 缺席《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

se-wang @ UPower

希望她早日康復。

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自出道以來行程都十分緊湊,今年陸續推出第九張迷你專輯 《MORE & MORE》和第六張日語單曲,又同時舉行網上演唱會等多個活動,可見十分忙碌。如此高壓的環境下,成員難免會出現健康問題,定延更在近日進行了手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定延因頸椎間盤突出問題,前幾天接受了相關手術。因手術過後需要調養和休息,所以近期TWICE出席的相關活動,定延都很少出席;在早前舉行的演唱會中,更只能坐着演出,帶病上陣可見韓國藝人十分辛苦,就連在8月13日舉行的《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頒獎禮中定延也缺席,TWICE亦因少了一位成員,表現似乎略為失色。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BeyondLIVE #TWICE #WorldinADay #once #일요일에만나자

TWICE (@twicetagram) 分享的帖子 ·

網上圖片

Fans都很擔心定延的身體情況,希望她手術過後能好好休息,並早日康復。頸椎間盤突出的手術後需要細心調養身體,避免戶外劇烈運動,所以相信是為了能盡早康復,定延才會減少出席活動的次數。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