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K3宣佈暫告一段落 李孝利睇完一屋粉絲Memo紙留言感動到喊

se-wang @ UPower

粉絲們真的好用心~

韓國綜藝節目《玩甚麼好呢?》將劉在錫、李孝利和Rain三人聚集一起,更組成「新人組合」SSAK3進軍樂壇,在出道之時更穫得佳績,深受粉絲追捧。可惜節目完結之際,SSAK3的宣傳也接近尾聲,組合要和粉絲及樂壇告別一段落。

日前,節目播出SSAK3組合告別前的畫面,並宣佈這個新人組合的出道宣傳已完結,成員之後會各自回到原本的崗位,組合再次回歸的時間暫時未定。自5月份以來SSAK3就一起度過了很多個美好的時光,在這3個月的宣傳期中,成員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現在要暫時告別一段時間成員們難免會感到不捨,連粉絲們也紛紛感到難過,所以節目組也特地準備了特別的驚喜給SSAK3,收集粉絲寫滿感謝和祝福的Memo紙,而且Memo紙的數量多得能貼滿一整間房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成員分別進入房間觀看Memo紙上的留言,感受到了粉絲真的非常有心,有粉絲留言:「10年前也是現在也是,不變的挑戰精神給予我勇氣」、「每日的活動,越來越感到不捨,就像夏日裡的平安夜般」、「你的聲音是過去的回憶,也是現在的安慰」等,暖心留言讓三人感動不已,李孝利看到後更忍不住流下淚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看到一屋的Memo紙,SSAK3感受到粉絲們的熱情和真心,最後組合三人互相擁抱安慰,這3個月的經歷將會成為他們美好的記憶,之後更承諾會以SSAK3的姿態再次跟粉絲們見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