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搭Lift超重 光熙暖心舉動感動網民

se-wang @ UPower

暖男啊!

從韓國男團ZE:A出身的黃光熙,至今出道已經10年了,因性格直率,更從不掩飾自己曾經整容的事情,得到不少粉絲和觀眾的喜愛。活潑開朗的光熙,令他成為各大節目的主持人和嘉賓,退伍後依然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近日,有一位女網友在網上分享巧遇光熙的故事,光熙當時超暖心舉動引起大批網民熱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名女網民表示自己體型微胖,有一天在百貨公司偶遇光熙和他的工作人員。當時剛好和他們一起乘坐同一部升降機,女事主是最後一位進入升降機的人;但是當她進入升降機後,超重的提示卻響起,令她非常尷尬。當時光熙看了看她後,立刻拉著工作人員走出升降機,邊走邊說「一定是我們吃完飯變重了」,瞬間扭轉了尷尬的局面,讓她十分感動。

這件事在網上公開後,引起了不少網民的討論,網民紛紛回應:「光熙真是好人」、「哇,光熙太暖了吧」、「光熙真的是一個善良的孩子!」、「太感動了吧」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