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愛好者福音!NTC推出三種全新訓練

So hin pok @ UPower

喜愛瑜伽的朋友有福了!Nike+ Training Club App推出三種瑜伽訓練,不論你是初哥、老手,或是想嘗試瑜伽的人,都能從免費的「手機」導師學習。

Nike提供圖片

作為運動App,有多達100多項的訓練的NTC 一直廣受歡迎。尤其訓練課程集合全球頂尖運動員的建議,配合圖像、短片教學,根據用家不同的需求和目標進行個人化的調整,大分清晰易用。今季NTC加強靜態的訓練,引入三種瑜伽課程,分別歷時15分鐘至45分鐘,目的是要增強耐力、力量以及靈活性。

Nike提供圖片

「通過長時間保持某些姿勢,來增強肌肉力量;恢復性訓練,旨在釋放壓力,幫助你從精神上恢復活力。」Nike瑜伽導師Branden Collinsworth解釋訓練重點。

Branden Collinsworth(網上圖片)
Nike提供圖片
Nike提供圖片

瑜伽導師Leah Kim亦對訓練內容有讚無彈:「設計十分靈活,能針對不同部位、時長及動作的需求,每個人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訓練,無論你是剛剛開始練習瑜伽,還是期望進階到更高一級水準。」

Nike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