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Tech】 Montrail跑鞋強勢回歸 超輕緩震防水機能縱橫山野

So hin pok @ UPower

有日本愛跑之人為了訓練,選擇「以跑步上班」,「通勤跑」一詞也就是這個意思。不過有人喜歡跑山,為了成就「山野通勤跑」,Columbia推出全新Columbia Montrail系列,以超輕緩震及專業防水抓地作賣點,讓跑客將「通勤跑」路線帶上山巒。

Columbia圖片
Columbia圖片

Columbia今年將Montrail重組,開創新系列,造出高性能山跑裝備。鞋身採用無縫拼接技術,加強包裹與支撐;主打超輕量及高度緩震,為追求高速度而設。

Columbia圖片

新鞋鞋面採用皇牌透氣防水科技OutDry或OutDry Extreme、中底具緩衝支撑功能,具備FluidFOAM緩震技術中底及抓地力強的Gryptonite大底。

Columbia圖片

採用專利FluidGuide科技,於崎嶇或平滑路面亦能提升穩定性。CALDORADO II、BAJADA III及TRANS ALPS F K T更配置Trail Shield保護片,防止尖石插入。

Columbia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