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Tech】 Keen行山鞋推秋冬新色 山系女生怎抗拒?

Lau Yingtak @ UPower

為迎接秋冬的行山旺季,戶外運動品牌 KEEN 率先推出全新配色的 Terradora 行山鞋及 Jasper Rocks,方便用家輕易塑造出時尚的山系造型。

Keen圖片
Keen圖片

品牌早前從現代女性的日常生活出發,根據她們熱愛戶外運動的態度,並以穿梭城市步道與郊野山徑的兩用鞋概念,創作出輕巧舒適的 Terradora 行山鞋。鞋履特意在鞋墊和鞋跟配合女性的腳型,採用更貼腳舒適的拱型輪廓,提供出色的支撐和緩震。輔以KEEN All terrain outsole 技術,發揮高抓地力,有助提升上斜和下坡時的轉速性能。

Keen圖片

今季 Terradora 行山鞋分別設有中筒及低筒兩種高度選擇。低筒鞋款採用夢幻的湛藍色和淺酒紅色,營造出萬里晴空和晚霞餘暉的自然美感;高筒鞋款配色則加入大地色系,為鞋履添上淡淡的秋意。Terradora 以簡約線條、優秀的機能及時尚用色,成為一眾山系女生的出走好拍檔,隨意地遊走於都市和山野之間。

Terradora Mid WP(Blue Coral / Fiery Red)(Keen圖片)
Terradora Mid WP (HK$1,190)(Keen圖片)
Terradora Mid WP(Canteen / Marsala)(Keen圖片)
Terradora Mid WP(Blue Shadow / Captains)(HK$1,090)(Keen圖片)
Terradora Mid WP(Rhododendron / Marsala)(HK$1,090)(Keen圖片)

外國鞋評:


另外,品牌更同時為經典山系鞋 Jasper Rocks 推出新配色。由 Jasper 變奏而生的 Jasper Rocks 不單在功能上加強鞋履的支撐力、抓地性及耐磨性,更在設計用色上大玩日本山系的原野風格。自 2015 年推出,隨即受到不少潮流型人喜愛。今季,鞋款貫徹一向顏色多變的風格,以秋冬主流的駱駝色及啡黃色為主調,再點綴上醒目的湖藍色和紅色,拼色的效果,簡潔百搭,展現出別具一格的日系時尚。全新 KEEN 2017 秋季系列 Terradora 及 Jasper Rocks 現已發售。

Jasper Rocks(Buckthorn Brown / Dark Olive)($850)(Keen圖片)
Jasper Rocks(Starfish / Racing Red)($850)(Keen圖片)

外國鞋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