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天王Riccardo Tisci出手 舒拉寶娃水晶戰衣亮相美網

Lau Yingtak @ UPower

俄羅斯女網球手舒拉寶娃將迎來停賽期滿後的首個大滿貫賽事 - 美國網球公開賽,到時這位前世界第一將身著由Riccardo Tisci 將設計的全新Nike戰袍亮相紐約。全黑深色系附以蕾絲和水晶的設計,5項大滿貫冠軍得主將在紐約再顯時尚光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暗黑天王」Riccardo Tisci曾在法國品牌Givenchy擔任創意總監,他表示與寶娃的合作非常特別:「2006年對她而言是具有特殊意義的一年,我們想要為此致敬並希望能感受它所帶來的鼓舞,而我想重現宛如柯德里夏萍和她的紀梵希禮服融為一體的時刻,所以我們在原有的基礎上加入了類似和水晶的設計。對我而言黑色是我最喜愛的顏色,它代表著我的設計生涯;而對於瑪利亞而言黑色同樣也是她的幸運色。所以當我們開始討論這個設計時就產生了不錯的共鳴。」

Riccardo Tisci(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件全黑色的球衣,除了蕾絲加鏤空的設計,並綴滿施華洛世奇水晶。「我們花了幾個小時來討論設計靈感,事實上它並沒有太多與網球相關的東西,關於這件戰袍我想加入的是一些關於文化和時尚的東西,而這些並不僅關乎網球運動本身。我們想把所有的元素都混合起來。」Riccardo Tisci解釋道。

舒拉寶娃2006年以一身全黑戰衣贏得美網女單冠軍。(Getty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