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漸濃!國際名模Gigi Hadid完美示範Reebok Club C MELTED METAL

edith chong @ UPower

Reebok繼上月推出頗受注目的經典網球鞋款-CLUB C後,今月「添食」再推新鞋,更邀請了Reebok品牌大使、國際名模Gigi Hadid親身演繹Club C MELTED METAL款式。秋意漸濃,想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搶眼、更能「Hold Court」,最新CLUB C 85 TDG 及 MELTED METAL系列你不可錯過!

Reebok提供圖片

Club C MELTED METAL鞋款,採金屬塗層皮鞋面揉合經典鞋身造型設計,將濃濃的復古氣息以型格物料包裝,而反光物料更點亮街頭造型。另外,同期更推出大熱的男裝純白經典綠色Reebok logo,可搭配不同衣著風格;女裝則進一步以粉紅麂皮、米白為主調,給女生們簡約之選。整個系列的鞋身以緩震的EVA中底配搭耐磨橡膠外底增強防滑性及摩擦力,低幫設計讓腳踝關節活動更自如,標誌性的Reebok logo依然位於鞋側、彰顯經典。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CLUB C其名字中的 「C」代表了 Champion 的意思,而Reebok Classic賦予其意義則是「Hold Court」,意思是在比賽中掌控大局的人,而今季的鞋款就能令你在街頭上掌控及帶領潮流。雖然簡約,但絲毫不簡單,能配搭出不同風格,由你自己從新定義你的CLUB C。

Reebok Classic - CLUB C 85 MELTED METAL (W),建議零售價 $599。(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Classic - CLUB C 85 FBT (W),建議零售價 $59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Classic - CLUB C BASIC (M),建議零售價 $599。(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Classic - CLUB C 85 TDG (M),建議零售價 $799。(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