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瘦身一樣得!韓國靚媽教你四招簡單美體動作

edith chong @ UPower

經常都說:只要堅持每天做運動,沒有任何藉口纏繞,就算留在家中一樣可以健身。坊間都有很多在家中就能輕易燒脂的動作,包括在床上做瑜伽、坐在瑜伽墊上做不同的workout,甚至是坐在椅子做出一系列的負重動作都一樣達到瘦身效果。韓國一名美魔女,已經是一位媽媽,家中育有兩名女兒,仍然保持一身性感且完美身段。跟著做以下四招動作,趕緊在入秋前大騷自己的美體線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 靠牆深蹲

人人家中必備的元素─牆,跟一般的深蹲並無差異,把臀部貼著牆,然後做回相同動作就可以,同樣令臀部及大腿收緊。如果有健身習慣的女士,可以因應自己的能力進行負重訓練。

網上圖片

2. 三頭肌撐體

這個動作只需要一張普通椅子就可以做到。雙手按著椅邊,利用雙臂支撐身體,主要是三頭肌,然後腳跟著地,當屈曲雙臂時,整個身體先向下壓,然後再借助臂力把自己推上。這對減走手臂贅肉非常有效!

3. 坐姿捲腹

先將身體斜靠在椅背,以臀部作支撐。然後雙腳同時提起,大約提到腹部位置,久了就可以以「空中單車」的動作交替。

網上圖片

4. 棒式

棒式其實就是瘦身必做的動作─平板支撐(plank),主要利用前臂和雙腳去支撐整個身體,達到訓練腰腹核心肌肉群的效果。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