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餐單份量減半 大S徐熙媛勁減10公斤回復產前「索look」

edith chong @ UPower

當女士們要決心減肥、目標明確,絕對無人可以阻擋到她!

大S微博圖片
汪小菲與兒子 (汪小菲微博圖片)

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自從誕下兩個孩子後,未有馬上進行瘦身大計,一直處於休養狀態,但身體慢慢復原後,便決心要重塑身形,更一口氣在一個月內減掉十公斤, 就連她老公汪小菲也忍不住在社交平台貼文讚揚。他寫上:「我真的很服我老婆,懷孕的時候想吃麥當勞肯德基,因為以前一直吃素,趁著懷孕放縱一下。結果這兩天開始減肥,突然各種運動,什麼都不吃了。我丈母娘總跟我說,菲,你老婆要想做一件事是誰也攔不住的,我體會了一下:她確實很有主見,一個月瘦了十公斤 ​。」

大S微博圖片
大S微博圖片

大S產後仍有出席公開場合的活動,仍給人一種圓潤的感覺,原來她當時生了兒子後影響賀爾蒙,加上心臟不適,無法馬上進行運動,主要以調養身體為主。但踏入新一年,她成功甩掉十公斤,更分享自己的飲食餐單。

大S微博圖片
大S微博圖片

一向以素食為主的大S,配合營養師制定的飲食餐單,而她只吃早和午餐,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大S把按定的份量再減一半,成功換來了今日的成果。早餐只吃半杯無糖乳酪及四分之一顆火龍果。到了午餐,大S只吃兩片肉片以及2碗白灼青菜。除了在飲食入手,大S每星期亦會上兩次皮拉提斯(Pilates)和瑜伽,每次1小時,以及一次1小時的倫巴(Rumba)以及重訓,包括:深蹲、核心肌群訓練,以及舉啞鈴。

所以,女士們與其羨慕別人,不如馬上行動,一個月抵抗各種誘惑,專心控制體重,你都可以展現自信的一面。【晴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