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錦成江旻憓率先體驗 adidas Alphaskin零干擾完美貼膚舒適感

edith chong @ UPower

做任何運動,選擇一套合適又舒適的服裝絕對可以大大提升你的表現!adidas新研的ALPHASKIN系列,相信也會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adidas 提供圖片
adidas 提供圖片

adidas 推出革命性Alphaskin底層運動服系列,注入嶄新技術,完美包裹著運動員身軀,靈活貼合每個動作,有效提升運動員進行訓練和比賽的表現。

adidas 提供圖片

adidas Alphaskin 以動力包裹作設計,與傳統底層服飾截然不同,Alphaskin 的每個細節都是精心打造,配合人體於運動時的移動而設計。Alphaskin有效消除衣物與皮膚之間的互相摩擦,完美緊貼肌膚,迎合運動員每一個關鍵的動作,讓他們保持最佳的專注力進行訓練或比賽,而香港的欖球代表姚錦成和「劍壇美少女」江旻憓親身體驗Alphaskin革新底層服飾,率先感受Alphaskin賦予最強壓縮效能的靈活貼服感。

adidas 提供圖片
adidas 提供圖片

姚錦成指:「我十分喜愛Alphaskin帶給我的極緊緻包裹感覺,能集中肌肉,將肌肉的力度表現得淋漓盡致,在進行強度訓練時,緊緻包裹有效保護肌肉,讓肌肉得以放鬆回復。」而江旻憓則指:「以往我穿運動T恤在劍擊裝備內會很不自然、阻礙我比賽時的發揮。現在穿上Alphaskin,貼身包裹效果賦予我前所未有的輕盈柔軟感,緊貼皮膚並沒有絲毫的阻隔,讓我比賽時更舒適自然和集中。」

adidas 提供圖片

Alphaskin是專為運動員於比賽或訓練中的身體移動而打造的一系列革命性機能貼身裝備,確保運動員在進行各種運動時,都能完美發揮免受以往的干擾。選用最先進的ARAMIS系統進行測試,摒棄傳統的靜態人體模型方式,能清晰理解和針對運動員身體移動而設計的Alphaskin,締造一件完美包裹身體的底層服飾,讓運動員在進行任何運動時毫無顧忌將每個動作發揮得淋漓盡致。【阮霓裳】

Alphaskin Tech DON'T REST運動胸圍,建議零售價HK$299,一共三色。(adidas 提供圖片)
Alphaskin 360 緊身褲,建議零售價HK$799,另有黑色,男裝同步發售(HK$999)。(adidas 提供圖片)
Alphaskin 360 底層運動服,建議零售價HK$899,另有黑色,女裝同步發售(HK$799)。(adidas 提供圖片)
男裝訓練T恤,另有籃及黑色,建議零售價HK$269。(adidas 提供圖片)
Alphaskin Sport底層運動服,另有男裝,建議零售價HK$269。 (adidas 提供圖片)
Alphaskin Tech 緊身褲,另有黑色,建議零售價HK599;男裝另有黑及籃色(HK$999)。(adidas 提供圖片)

【方之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