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Workout Plus 經典之作登場! 簡潔白藍展現復古時尚韻味

edith chong @ UPower

一對鞋可以經歷30年潮流的轉變,最終成為經典之作,自然有屬於它的吸引力。

Reebok提供圖片

80年代面世, Reebok Workout系列已成為品牌中最經典的鞋款之一,其復古街頭風及具標誌性的H-Strap設計,不但令運動鞋更緊貼雙腳,亦同時深受大眾甚至名人的喜愛,早前25週年之時亦有多款限量版球鞋推出,可見其受歡迎程度有多高!而本月全新推出的簡潔白藍配色設計,相信又會再次掀起熱潮!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Workout進化而成的Workout Plus,以眾人都難以抗拒的白色作主調,並在外側及鞋舌加上寶藍色Reebok品牌Logo作點綴,配以標誌性的H-Strap設計,造型簡潔且充滿復古時尚感。

Reebok提供圖片

而皮革鞋面及低筒(Low Cut)設計除了能讓腳踝關節活動更靈活自如,簡約的鞋型設計適合作日常配襯,搭配各種時尚單品也能產生不同效果,不論是隨性街頭風,或是個性復古風,Workout Plus也能完美融入。

Reebok提供圖片

過去30年,Reebok不斷將Workout系列升級。全新Workout Plus保留經典復古設計的同時,配以具備卓越緩震功能的EVA中底,大大提高舒適度。而鞋底方面用上橡膠外底,增強防滑性及摩擦力之餘,更加耐磨、耐用,時尚與功能性兩者兼備。【阮霓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