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貼身戰衣背後的祕密 Chadwick Boseman完美線條靠狂食?

edith chong @ UPower

要保留完美線條,未必次次都是減肥先做到!

Marvel超級英雄片《黑豹》在萬眾期待下正式上映,除了是Marvel系列中第一套幾乎全黑人為主角的電影,Chadwick Boseman (飾演 鐵查拉) 一身貼身的黑色打扮充分展現其線條,確實是電影中另一亮點。

網上圖片
AP圖片

這套主要由膠乳製造的服裝,原來要三個人合力幫忙才可以穿上,但Chadwick指想進一步節省時間,已改由一個人協助。不過,就算有人幫忙,自己的身形也要配合才可成事。

AP圖片
AP圖片

Chadwick為了可以輕易駕馭這套「戰衣」,在飲食上也分成兩個階段,他先大量進食肉,但後來發現食得太多,於是改由以蔬菜為主。他指不停要進食,因為需要進行大量動作戲份,而角色亦講求敏捷度。Chadwick更打了一個比喻:當你見到一個拳擊手看似體重增加,但實際他是減輕了體重。【方之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