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F」合作 Fendi x Fila二合為一亮相米蘭時裝周

edith chong @ UPower

兩者都是'F'字行頭,倒不如來一場'crossover'啦!莫非這就是促成今次合作的原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endi向來都給人高貴優雅的感覺,而運動品牌Fila 一向也是走一種不太平凡的味道,一同合作確實令人驚喜!繼另一名牌Balenciaga早前推出經典帆布袋Franka以向IKEA作致敬後,不少品牌都嘗試走幽默的方式在時裝界走出一條與別不同的風格,而確實又引起關注,今回就輪到Fendi。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endi 在米蘭時裝周發佈了最新的2018秋冬系列,Karl Lagerfeld聯乘早前恐搞Dior和Nike logo而聞名的藝術家Hey Reilly,保留了Fila 的經典藍、紅色標誌,搭配Fendi的最新logo,推出一系列衛衣、手袋、針織上衣等,為春夏注入新風氣。【阮霓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