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產後首曝光 極速瘦身全靠「危機意識」 

Leung howai @ UPower

真係唔可以唔佩服女神嘅毅力,希望佢會公開佢嘅獨門瘦身方法喇!

36歲的「國民女神」全智賢於2012年與金融才子崔俊赫結婚,在2016年初誕下麟兒後,去年6月又再宣佈懷第二胎。自她宣佈懷孕,直到1月誕下次子期間,全智賢也從未公開露面。而在日前曝光的最新代言廣告海報上,產後一個月的她,轉眼間就回復纖瘦好身材,實在令人不得不佩服女神的毅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近日公開的戶外服裝品牌海報中,全智賢換上不同款式的運動服裝,服裝的貼身設計令她的美好身段展露無遺。依舊修長的的鉛筆腿,加上毫無贅肉的翹臀,身材好得完全不像兩位孩子的媽媽。其實自全智賢懷上第二胎後,她一直未在公開場合亮相,直到去年9月為服裝品牌站台,四肢依然纖幼,身穿短裙和外套幾乎遮著孕肚,絲毫不像懷孕6個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全智賢在拍攝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時,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十分在意身材,也會減肥,「最重要是不能鬆懈緊張感」,她認為「危機意識」是她堅持瘦身的原動力,才能時時刻刻都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而一旁的李敏鎬亦補充道:「她早上一定會運動,就算是拍攝休息、什麼事也不用做的日子,她都要運動。」難怪女神在產後,便能迅速瘦身,恢復完美體態。【斐濟】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