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換人】半裸大哂六舊腹肌 陳奐仁地獄式減肥成功:認得我嗎?

斐濟 @ UPower

陳奐仁由舊年開始地獄式減肥,從得意肥仔進化成肌肉型男!

陳奐仁Facebook截圖

一向形象可愛「肥嘟嘟」的陳奐仁(Hanjin),在昨日(13日)上載一條在健身室赤膊玩戰繩的短片,將健碩身型表露無遺,一展麒麟臂以外,更若隱若現看到有六舊腹肌,一洗以往「肥仔」形象。Hanjin也害怕大家不認得他,在影片下留言:「Recognise me?(認得我嗎?)」

陳奐仁微博圖片
陳奐仁微博圖片

其實從去年開始,Hanjin就不時在社交網絡上載自己健身的照片,因為當時效果還未十分顯著,所以未有引起太大迴響。直到今年初,Hanjin上載照片的頻率愈來愈多,亦可從中看到他的確瘦了不少,但卻意想不到,在衣服底下竟是六舊腹肌。他亦在微博上分享自己成功瘦身的秘訣:「每天的鍛煉是不可少的!」,今年42歲的他可以由早年前180磅的「肥仔」唱作型才子轉型大隻仔,證明身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真正是「只要有恆心 ,鐵柱磨成針」。

陳奐仁微博圖片
陳奐仁Facebook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