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父心臟病發 463磅肥仔「扚起心肝」減走百斤「肥肉」

方之晴 @ UPower

有時減肥未必真係為左美態

減肥後的Zach Vogler,絕對是判若兩人。 (網上圖片)

美國一名體重達210公斤的超級「肥仔」,突然下定決心要減肥,全因看見跟自己同樣是「肥佬」的父親心臟病發作。自此之後,這名小哥瘋狂甩脂,成功減磅115公斤,不僅變型變靚,生活態度也有大轉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4歲加州男子Zach Vogler,從童年開始就是小胖子,再加上後天養成吃速食產品的習慣,19歲時的他體重已經飆升到463磅(約210公斤),那時候即使身體負荷已經難以承受,但他依然選擇「堅持自我」。直到2012年之際,體重同樣超標的爸爸突然心臟病發,才讓Zach意識到「是時候改變了」,否則自己將會面臨同樣的後果。

網上圖片

下定決心後,Zach除了經常上健身房鍛煉增肌之外,更戒掉了此前吃垃圾食品的習慣,開始注重均衡飲食,逐步甩掉身上附著多年的層層肥脂。「皇天不負有心人」,現在的Zach體重已經降到210磅(約95公斤),更成為了一位私人健身教練。

網上圖片

成功甩脂後,Zach說:「現在的我不再覺得被困在身體裡,既笨重又難受。現在我喜歡穿上較為緊身的衣服,也會為這樣的身體繼續努力。我愛我自己,也很驕傲成為這樣的我。」除了體型上的改變之外,成功瘦身的Zach在生活態度上也有了明顯的變化,「我變得更有活力,對生活也充滿熱情,也從事著幫助別人的工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