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山涉水零負擔 水陸兩用Chaco涼鞋初夏登場!

阮霓裳 @ UPower

又係時候要俾腳趾「抖下氣」啦!

Chaco提供圖片
Chaco提供圖片

自美國的Chaco今季再度為喜愛室外活動人士帶來多款全新配色的戶外涼鞋,採用極簡設計概念及不同顔色、花紋的拼色魅力,展現出活潑躍動的清爽氣息。

Chaco提供圖片
Chaco提供圖片

承接品牌一貫經典的設計基礎,不論是Z/VOLV系列、Z/Cloud系列,還是Z Classic系列都採用快乾物料製成的纖維織帶,並以一條織帶環繞鞋面與腳掌的設計,簡易實用,能緊貼腳掌,行走時無需擔心「甩帶」問題。360度自由調較式的織帶,加上鞋身獨家專業梯扣設計,更全面配合不同的腳型和步伐,防止鞋子掉落,增加穩定度。

Chaco提供圖片

Chaco捉緊用家要上山下海的戶外活動特點,為不同系列分別採用LUVSEAT™ PU波浪拱型中底、LUVSEAT™雙重密度 PU中底及LUVSEAT™ Cloud PU中底,並獲得美國足部醫學協會認證,符合人體工學,提供充分的承托力應對崎嶇山路。大底則採用了無痕EcoTread™環保鞋底和ChacoGrip™橡膠鞋底,結合3mm齒紋,帶來出色的抓地力與防滑性能,助用家輕鬆跨過山澗,到海邊盡情跑跳。

Chaco提供圖片

由簡約的織帶涼鞋款式,到舒爽的拖鞋款式,均融入線條和幾何圖案的設計元素,簡約中性,輕易配襯出變化多端的戶外風格,更有多種令人眼前一亮的配色,有鮮豔熱情的紅橙色系、清新的森林色系、濃濃海洋風格的藍調及純樸自然的大地色系等等,以目一新的混搭併色效果為整個春夏帶來無限的新鮮感。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