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預覽New Balance 粉系涼鞋! 一家大細創造親子style

阮霓裳 @ UPower

一家大細著住出街就夠哂醒神啦!

New Balance提供圖片
New Balance提供圖片

盛夏將至,New Balance繼去年後再度帶來於日韓掀起潮流的優閒涼鞋系列,其功能和外觀並重的設計無論配襯運動風格或復古休閒造型均毫無違和感,並融入春夏大熱的粉色元素,實為率性簡約造型的必備單品。 

New Balance提供圖片

是次推出的涼鞋系列包括750800900三種款式,鞋面同樣採用富質感的織帶物料配搭魔術貼和插扣設計的尼龍繫帶,輕盈透氣,鞋底搭載舒適緩震兼備的 EVA中底,輕量鞋身加上簡約俐落的外型設計,讓穿著者能盡情遊走,享受無拘無束的夏日生活。

750款式,一共有四色,售價HK$649。 (New Balance提供圖片)
New Balance提供圖片
800款式,售價HK$629。 (New Balance提供圖片)
900款式,售價HK$799。 (New Balance提供圖片)

750款式備有四條可調節的繫帶設計,而腳跟位置的繫帶布料覆蓋腳跟及更多位置,貼腳之餘亦不致累贅,白色的鞋底除配襯中性的黑白配色外,更推出女生專屬的粉藍和粉紅,實為情侶造型之選。而奉行簡約設計風格的800款式,只備有三條幼身的繫帶,更為輕身和便於穿脫,並且選用鞋身鞋底一體化的配色。至於軍綠色的900款式大致上沿用750的外型,並且特別加入專利設計的Boa®速繫鞋帶系統,只須調節旋轉鈕便可快速且準確地調節鞋身鬆緊,感受與眾不同的涼鞋穿著體驗。

750童裝款式,售價分別為HK$390(中童)及HK$290(幼童)。(New Balance提供圖片)

為照顧家中每一位成員的需要,New Balance同步推出兩款750的童裝款式,分別以粉橙和湖水綠配以灰銀和海軍藍色鞋身,更貼心地提供幼童和中童的鞋碼,適合不同年齡的小孩穿著,以創造風格一致的親子造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