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預覽Reebok Floatdride 6000四色登場!簡約紅灰混色別具型格

阮霓裳 @ UPower

紅灰混搭都真係比較少見。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過去曾推出不少經典改革的鞋款,今季推出代表著經典承傳與創新科技融合的 Floatride 6000,既突顯著過去的經典元素,同時亦注入現代科技,更有四款顏色選擇。

紅灰搭配只提供男裝。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全新Floatride 6000系列以時尚外型設計掛帥,延續了Reebok經典鞋款的標誌性鞋型設計並以現代科技加持,簡潔之餘兼具功能性,是時尚配襯及鍛煉的日常必需品。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首次發佈的 Reebok Floatride 6000,用上 Floatride 跑鞋系列的Floatride Foam緩震中底技術及 Ultraknit 針織鞋面,帶來極輕鞋身及高度緩震,再注入向經典鞋款 GL6000 致敬的鞋身設計,整體概念傳統及創新並重,充分體現品牌承先啟後的概念。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Floatride 6000,建議零售價HK$99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Floatride 6000 融合了經典外形及緩震科技,無論配襯日常休閒、鍛煉或運動休閒的造型皆可,而是次推出的紅灰混色、黑、白、灰配色更是一眾潮流達人的百搭首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