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瘦七公斤 Momo只吃冰塊崩潰大哭:會不會明天就起不來了?

斐濟 @ UPower

呢種極端嘅減重方法雖然可以極速見效,但同時會為身體帶來嚴重嘅負作用,大家千奇唔好亂試!

Momo Ig圖片

以姣好身材和舞蹈聞名的TWICE成員Momo,早前在與粉絲互動的直播中透露出道前地獄式減肥的辛酸。Momo當時被公司要求一星期内減7公斤才能出道,為了圓夢,她每天都不吃不喝,只吃一粒冰塊,甚至為了排出身體多餘的水份,連口水也不敢吞。每天也拖著軟弱無力的身軀到健身房「加操」,營養不良加上壓力太大,她亦經常因此崩潰大哭,每晚睡前也會擔心:「會不會明天就起不來了?」

影片截圖
Momo Ig圖片

由於每天只吃一粒冰塊,Momo表示她那幾天的嘴唇都處於龜裂狀態,連走路都經常會出現不穩的情況:「那時候一定要瘦7公斤,瘦了才能站上舞台,在那之前都不能吃東西,必須很努力的運動。」但最後也未能在一星期的期限內減重成功,幸好公開再給她額外三天的時間,才讓如願以償的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Momo Ig圖片

韓國娛樂公司向來對藝人的體重管理都十分嚴格,同為TWICE成員之一的志效亦坦言在當年拍攝練習生個人照時,因體重超出0.1公斤而不能參與拍攝。

志效Ig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