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Paul Rudd「蟻俠」肌肉身材的鍛鍊和飲食秘訣

蔡艾米 @ UPower

持之以恒健身不容易,要練出「超級英雄」的健美身材就更不容易!

49歲的保羅活特(Paul Rudd)在2014年接拍電影《蟻俠》的男主角。拍攝前他有一年沒有飲酒和進行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他笑指:「只要過一年沒有樂趣的生活,就可以演出超級英雄了!」

AP/Marvel圖片
2012年電影《This is 40》時的保羅活特(影片截圖)

保羅活特日常生活本就以體操為主配以負重訓練進行運動,健身教練再為保羅活特設計了一系列的健身動作,包括啞鈴臥推、跳繩、引體上升和大量的腹肌運動。

AP/Marvel圖片

保羅活特表示未試過這樣勤力鍛煉身體,又認為這不應是一種持久的生活生式,不過他為了以完美身材詮釋「超級英雄」必需要這樣做。

電影《蟻俠》時的健美身材(影片截圖)
蟻俠2:黃蜂女現身 AP/Marvel圖片

保羅活特的朋友CNN主播塔珀(Jake Tapper)遵照保羅活特的餐單調整飲食習慣後,他的體重成功下降了5.4公斤。

早餐是可以控制攝入量的一小碗ThinkThin燕麥片和白烚蛋以攝入適量蛋白質,之後飲一杯由香蕉、杏仁醬、杏仁奶和冰配製成的「蛋白質奶昔」。午餐和晚餐通常都是烤雞蔓越莓沙律,配以油和醋調味。同時他又像保羅活特一樣減少攝入酒精,更增加了運動量,他會在早餐前以健身單車橢圓機和負重訓練進行40分鐘有氧運動。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