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x A BATHING APE秋冬系列率先睇

LY氏 @ UPower

A BATHING APE已經25個年頭

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殿堂級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再度攜手合作,推出2018秋冬聯乘企劃,帶來一系列街頭運動造型服裝。

adidas圖片
adidas圖片
adidas圖片
adidas圖片
adidas圖片

A Bathing Ape源自這全球潮流心臟地帶東京,於1993年成立至今25年,一直是全球知名的街頭文化象徵;A Bathing Ape多年來製造出無數經典設計,當中包括BAPE STA鞋款、鯊魚頭衛衣、標誌性的猿人圖案以及BAPE®迷彩印花。

adidas圖片
adidas圖片
adidas圖片
adidas圖片

是次推出的聯乘系列以adidas Originals adicolor為設計藍本,與BAPE的獨特元素結合,為街頭運動服飾注入大膽圖案和明亮色彩。adicolor系列於1983年首度誕生,距離BAPE成軍相隔共十載,一直以鮮豔色彩為設計概念,演繹出自我風格。

以迷彩allover print印紋貫徹系列,每款單品均備有4款限定色系,包括紅、黑、藍及綠色。另印有大型三葉草標誌和經典的猿人圖案,充份地刻畫出對BAPE影響深遠的的hip-hop黃金時期。服裝下擺位置更精心地縫製了adicolor x BAPE小型標籤,讓人時刻聯想起兩大品牌集結運動和街頭潮流文化。

adidas Originals x A Bathing Ape FW18系列將於 7月 28日正式登陸上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