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CrossFit全新系列上架! Speed TR結合Flexweave技術 更強更透氣

阮霓裳 @ UPower

要有好表現,找一套適合自己嘅服裝,好緊要!

近年愈來愈多人加入CrossFit行列,透過全身性的高強度間歇訓練,提升自己的表現!自2007年起,CrossFit Games這項健身賽事每年都會在美國舉行一次,時至今日,CrossFit Games已演變為所有健身好手都想踏足並挑戰自我的殿堂!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一向致力為CrossFit運動研發多款創新並以功能掛帥的產品,務求令各運動員能不斷挑戰自我、衝破更多極限,最近推出全新「CrossFit Games Collection」,齊齊投入CrossFit狂熱!

要知道裝備對運動員表現有直接的影響,Reebok正正了解這一點,利用最先進的技術設計研發出一系列最適合CrossFitter著用的裝備,幫助運動員於高強度的健身訓練中有更出色的表現。

Reebok提供圖片

系列中的服飾主要選用簡約黑色設計,印上搶眼的「CrossFit」字眼或「Mess You Up」、「Support Your Local Box」口號等,彰顯其個人獨特的個性及態度。而當中以活力藍色為主色的男女裝上衣及黑、以及用上本年活動年度主題—灰色雲石紋短褲更特意印上是次CrossFit Games 2018的Logo,務求讓大家一同感受這項盛事的熱情氣氛。

Reebok提供圖片

CrossFit Games系列的服飾均用上Speedwick科技面料,能確保汗水快速排走;又或加入Activchill 涼感技術,讓運動員在高強度訓練下,仍然保持乾爽舒適。

Reebok提供圖片

Speed TR系列憑着優雅的外型、內在的高性能,得到CrossFit運動員一致好評。全新Speed TR Flexweave不但保留了上一季的型格設計,更換上Flexweave鞋面,為運動時帶來更強的透氣性能,以及憑此獨特編織技術去加強保護性及保持舒適貼合感,為大家帶來極致的穿着體驗。

Speed TR Flexweave,售價HK$729。 (Reebok提供圖片)

而一向受歡迎的CrossFit Nano 8.0則換上全新配色示人,特別於鞋跟位置以本年CrossFit Games 2018年度主題雲石紋作點綴,而部份鞋帶亦用上紅藍色,配合CrossFit Game主色,再配合特別紋路的平底設計提供高穩定性能,讓雙腳在訓練中活動得更為穩固,助你實現打破個人紀錄的目標。

CrossFit Nano 8.0,售價HK$89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