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男友」彭于晏IG騷肌 體脂率6%比C朗還要低?

羅奔 @ UPower

啲肌肉真係男人都羨慕

彭于晏有著「國民男友」的稱號,是不少女生的夢中情人,而原本已非常完美的他為了演戲,早前更不斷「操肌」,近日更上載「爆肌」照片派福利。在戲中他為了飾演一名懂功夫的特務,竟然勤操將體脂率降到6%以下,比起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還要低?

網上圖片

要數體脂率最低的運動員,C朗未必是最低的一員,如米高佐敦全盛時期的體脂率低至4%,不過C朗的身型卻是極好,往往在球場慶祝時脫衣服便能看到他誇張的肌肉,而他的目的就僅是保持場上的競爭性及爆發力。

AP圖片

彭于晏雖然不是運動員,不需要追求如C朗般的肌肉,但他卻為了符合戲中角色形象盡力健身,據指他成功將體脂率降到6%以下,而更在社交媒體貼出自己的成果圖片,令支持者紛紛留言讚好及驚呼,偶像身型變得更完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又曾上載自己在跑步機上的影片,一共跑了93分鐘45秒,距離為13.4公里,消耗了1181卡路里。這個距離及速度未必是最快或很遠,但若每次健身都先跑這個距離及時間,也不是件易事。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