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型男消防員奪「國際先生」冠軍 靠運動操肌掃走負能量

晴子 @ UPower

Oppa, 你好正啊!

香港就有「香港小姐」選美活動,而南韓就有「南韓國際先生」(Mister International Korea)的比賽,前者講求美貌、學歷與智慧,後者顯然就是「騷肌」,再搭配標緻的樣貌,勝出者就可以化表韓國參加「世界美男大會」(Mister International),而今屆的冠軍得主本身是一名消防員,超大隻之餘,樣子也很不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屆「南韓國際先生」比賽一共有二十七名參賽者,現年29歲的黃大雄(音譯:Hwang Dae Woong)成功贏得冠軍,將代表韓國再出外比賽。身高180cm的黃大雄本身是一名消防員,粗眉大眼、五官深邃,更不時在其社交平台「派福利」,被網民大讚「高顏值」。黃大雄接受媒體訪問時指:「消防員是一份會消耗許多體力與感情的工作,事實上有很多消防員因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而需要接受心理諮詢,所以身為消防員就要有緩解壓力的方法,而我就以做運動、流汗的方法去減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