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內狂減40公斤 胡盈禎分享健康減肥秘訣

林宇 @ UPower

健康的飲食對減肥相當重要!

台灣藝人胡盈禎(小禎)因為患上「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體重暴升,近年她下定決心減心,在一年內狂減40公斤,成為全台灣最勵志的減肥故事之一,她早前更公開自己的減肥秘訣。

減肥前的小禎 小禎FB圖片
小禎(中) 小禎FB圖片

小禎減肥第一步就是戒酒,規定自己一年內滴酒不沾,因為酒精熱量高,一杯500毫升的啤酒大約是一塊簿餅的熱量。為了減肥,小禎第一步就是遠離酒精。

瘦身後展現自信 小禎FB圖片

第二步就是要改變飲食次序,小禎指自己進食時都會「先食肉後食菜」,最後才吸收碳水化合物,因為蛋白質既飽肚又低熱量,所以要先吸收,而含豐富纖維的蔬菜就放在中間,最後才攝取最以致肥的碳水化合物。

小禎FB圖片
小禎FB圖片

在減肥期間,小禎絕對不會借助減肥藥幫助,因為她認為以減肥藥瘦身,最後也會以同樣的速度「反彈」,所以對於減肥她從不走捷徑。

小禎FB圖片

當然在健康飲食的背後,小禎都有積極做運動,因為單靠飲食短期內減肥,很容易令皮膚鬆弛,所以小禎會勤做運動增加肌肉,令皮膚緊緻,令身材更有線條美。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