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妹渴望脫「獨」5年減38公斤:想做健身教練幫助同路人

方之晴 @ UPower

幸福從來都是自己爭取的。

「世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這句話也許是對的。英國一位25歲的女孩帕里 (Kate Parry) 曾經體重曾達114公斤 (252磅),在學校被同學嘲笑是肥妹,沒人和她約會,畢業後,她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已有男朋友,自己卻形單隻影,於是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及勤做運動,5年間成功減掉38公斤(84磅),搖身變成為一名索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帕里以前不喜歡做運動,放學後就只是坐在電腦前面,又喜歡吃高熱量的快餐和中國菜外賣,「我很懶惰,對運動沒興趣,最討厭上體育課。」她的體重一度高達114公斤。畢業後,她見到身邊的朋友都成雙成對,難免覺得孤單,於是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改食清淡有營的食物,更找來私人教練幫忙,一週健身四至五天,5年內勁減84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現在的帕里變很身材苗條又健康,而且還瘋狂愛上運動,「我一直想減肥,希望可以感覺良好,而當見到努力後的成果,就令我更加有動力做得更好。」以前的經歷令她想成為一位健身教練,希望可以幫助其他同路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