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新品推介! 讓你輕鬆變「素顏女神」

tw.wong @ UPower

好多選擇~~

近年素肌裸妝成為熱潮,加上對講究自然的韓妝趨之若騖,大家都喜歡又薄又透亮的膚色,對粉底的要求亦愈來愈高。所以不少品牌都推出高質底妝產品,令粉底更貼服,有如掃上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讓大家輕輕鬆鬆就能在家塑造完美「素顏」。

更輕薄貼服

Giorgio Armani Beauty Face Fabric粉底

最近底妝列注入新配方,利用「MicroFil Texturizer」立體彈性技術,研製了全新的輕紗裸感慕絲粉底,如像彈性布料,更能緊貼面部輪廓,塑造無瑕啞致妝感。

Benefit Hello Happy柔滑霧鏡粉底液

配方含霧鏡柔焦微粒,不但可提亮膚色,又可淡化瑕疵,打造半粉霧的感覺。

加入矜貴成份

LAMER 亮肌妍塑氣墊粉餅SPF20

蘊含高效柔膚海藻,具亮白功效,加上專利的鎖色膠囊技術,保持色調持久亮澤,煥發光采。

Cle de Peau Beaute鑽光水凝氣墊粉底

以水凝精華複合物取代粉底油分,質感順滑貼服,加上蘊含柔焦重塑粉末,有助調節暗啞膚色,加強肌膚的透淨與立體感。

La Prairie 魚子活肌精華粉底

加入魚子純水,糅合獨家活細胞複合物,再加上柔焦色素,有助改善肌膚彈性及色澤。

新品速遞

Chanel Vitalumiere粉底系列升級版

同樣有撫平瑕疵及提亮膚色,同時維持肌膚水分,可塑造清新亮麗的妝容。活力亮澤水凝粉底液SPF15系列更增添五種新色調,新配方糅合鮮明色素、蓮花水及褐海藻衍生物等,修顏同時護膚,讓倦容煥發光采。

Facebook Conversations